阳光正好

《性空山》的虐点

@祭池  @乔木.  给叶子老师和格子老师的反馈
整篇,每个字都虐。但是有几句话格外虐!
Part1“祝他和他的妻子,相敬如宾,幸福美满”“我祝你幸福,比我幸福”说出祝福的人,无比真心,但是最后没有人能得到幸福。
Part2“我会跟你过一辈子,我不会弃你”“你只能,是我的先生”两个爱而不得的人,在痛苦中苦苦挣扎,却偏要靠所谓承诺,绑在一起,继续痛苦下去,只要有一个人坚定的分开,至少能解脱出来,尤其是妹子,真的太苦了,她是最有可能获得解脱的人,却最终还是执迷于稀薄的承诺。
Part3“他是我,我不是我”这句话,不是因为他们的故事,是因为上一次听到时,听说她和她还在一起。可现在,爱情却不在了。
Part4“所以你好,再见”那如果我们都不好怎么办呢…“无你的一生,甚是煎熬”爱情真的是个奇怪的东西,有时候,睡一觉,爱情忽然就消失了;有时候,苦一生,爱情都无法消散。
这篇文章最虐的,大概是所有人都付出了一切,但是站上帝视角看来都是无谓的牺牲,没有一个人得到了什么,没有一个人得到了幸福…

评论(10)

热度(7)